今天 因為瑪奇太卡了 所以很難得地看了麻辣天后宮
 (講得很委屈 明明就看得很開心)

請到了四位金牌作詞作曲者
左安安 袁惟仁 游鴻明 黃國倫
都是我蠻喜歡的呢~

以前一直好想當一個填詞人 不過看來 真的好難呢~
所以對這幾位大人物 真的有敬又佩的> <

整個節目 聊了很多 他們創作過的最紅的幾首歌曲
其中 當然也有我最愛的幾首 聊寫歌的靈感來源 等等的
眼淚、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征服、愛你愛的、離開我 超多的啦

貼上 我以前最愛歌 也是唯一有買的“錄音帶” 囧!

眼淚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編曲:洪敬堯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哦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哦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哦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哦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哦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哦 眼淚都是你
哦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哦 眼淚不流淚

啊啊~ 現在聽起來 還是很有感覺呢~
還是以前的歌曲 都做得比較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