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了一個專訪
孫大偉先生-廣告教父 應該不少人認得他吧
大概的內容 嗯~ 懶著寫出來
最重要的 就是提到 每天快樂的心情

咳~ 大概是這麼講的
主持人問孫大偉 您是怎麼天天保持快樂的心情
孫:因為不曉得明天睡得醒嗎 所以要天天讓自己保持快樂
印象中是 這麼說的 好幾天前了 模糊記憶

對很多人來說 悲傷 哭泣 鬱卒 總是充滿在一整天裡
一天就在這麼 負面的心情下 度過
以前的我 似乎也是 這麼樣的

而現在的我是這麼覺得
大笑 是一種發洩
大哭 也是一種發洩
適當的大笑大哭 可以讓自己的明天過得更快樂
大哭完 記得要放下 所有讓自己想哭的一切
快樂的度過剩下的時間 好好迎接明天的快樂

這麼說 似乎很難 其實 也真的很難
但是 也許就是因為 人生真的很短
為什麼要讓負面心情 去影響每一天

而 因為不知道自己明天是否還能活著這個世界
所以 要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天 都能快樂的活著
而 因為為了要讓自己每一天都快樂 
所以 不去在意 無須在意的所有細節

悲傷時 去做能令自己開心的事
能令自己忘記難過的事
哭過後 一樣要站起來
世界並不會因為自己的悲傷 而停止腳步安慰

嗯~ 也就是因為這樣
希望我 和我的所有朋友們 不認識的人們
都能用快樂 充滿每一天的回憶

現在的我! 很努力地在快樂!
工作很快樂
因為可以領錢 因為可以跟同事瞎扯
上課很快樂
因為可以跟同學聊天 因為可以在校車上遇到五毛和小胡
在家很快樂
因為可以放鬆地吃零食 因為可以上瑪奇跟大家瞎鬧
所以! 每天都很快樂! 對! 大家都要快樂!
所以! 是快樂的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