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喜歡聽到 誰批評誰
我也不想要真的討厭一個人
我可以討厭 別人某一個點 某個缺點
但我真的沒辦法完完全全討厭一個人

說實在的 我也不想去多說什麼
也不想多知道些什麼
因為 知道愈多 只是讓自己背更多祕密和八卦


我沒有什麼所謂的八卦
請別再用帶著看戲的心態 套些我的什麼話
我心機沒那麼重 又很情緒化
把人耍著玩 把人看遊戲看 很好玩嗎!?

有時候 我寧可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有時候 我寧可什麼也不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耍心機 更討厭別人對我用心機
更討厭說一套做一套 更討厭被開了一張空頭支票

只是一個單純的關係 為什麼要用心機
就不能簡簡單單的嗎

如果沒當我是朋友
如果只是想瞧個好戲 想聽八卦
那麼 真的可以離我遠一點
說真的沒有那個精神 老是被耍著玩

剩下50天 就不能讓我好好混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