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做夢 都會夢到有個長相很模糊的人
但我卻清楚地看到他 用著不耐煩的表情 兇著我 罵著我
而我 則是一臉委屈 很想說 卻不敢說的表情

曾經有一個男生對我說 男人 最厭惡看到女生哭和生氣
所以 也就是說 不管我再生氣 再難過 再想哭
也不能在男生或是男朋友 面前表現出來吧
那麼 男朋友 又算是什麼? 既然不能表現出自己心底的感覺
還要裝作一付很開心的模樣 那豈不是 比一個人時 還要更累嗎?

常常會想 幸福對我算是什麼 而什麼事 對我才稱得上幸福
我以為 只要在此時此刻 是開心的 是被重視的 就算是幸福
或許我真的很缺乏安全感 所以不斷索取能安心的感覺
在你們看來 我或許真的只算是在胡鬧
但是 為什麼 就沒有人 能真的靜下心來
問問我到底怎麼了 到底想表達什麼
能不能不要不耐煩 能不能不要不專心 能不能 用我的角度去思考
其實我很好哄的啊~ 唉~ 騙一下 哄一下就沒事了
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用 不理踩的冷戰 冷靜方式...


當只有一方在乎 而另一方卻沒有同等在乎時
最在乎的那一方 就是辛苦難過的一方

可能 或許 我根本沒有幸福的資格吧 才會不停地跌跌撞撞
也或許 因為太在乎 所以反而做出傷害對方的事吧~

有時回想起來 或許 你們並不是真的不愛
只是 你們都無法給我 我要的安全感
無法讓我感受到你們有在乎我 我表達能力不好 又不敢表達
更不想說了之後 被你們嫌胡鬧 幼稚 無理
所以 不斷忍受 生悶氣 話老是說一半又縮回
可能我真的很難搞吧 嗯~可能吧 真是抱歉 擔誤了你們的時間
其實快樂的愛情 並不是垂手可得 幸福更不是 尤其是對我而言吧~

幸福 對我只是一種假象 一種遙不可及的夢想

其實 看過我的文章的人 不代表 有用心看 或是理解我的意思
呵~ 這種事 我倒是很明白的
如果你想要自由 那我會給你 我更明白 我配不上任何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