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真難受呀
又是鼻塞又是狂咳
前天還胃痛到一個快死的程度
結果還被不知道在發啥狂的老爸臭罵好大一頓
太歲年還沒過逆 (怒)
看來是還沒 嘖嘖
去檢查才知道是胃發炎
也不曉得是不是感冒引起的
吃兩三天的藥試試看
還在痛 就真的要照心電圖了
餓了只能吃白粥的感覺真痛苦呀~
好像根本沒吃飽嘛 而且我討厭粥
我更討厭生病呀 (沒人喜歡生病吧)
不過 這幾天的好處就是
早睡早起! 哇哈哈
也看清了某些人呀 (搖頭)
還不賴囉~ (茶)

那句 「我最討厭有人打噴涕」
這句話還是很深刻呀~
不過好像跟感冒期間無關 哈~
是在我每天過敏時聽到的嘛 (茶)
但是 嗯哼 我記住你了
就別讓我聽到你打噴涕 (記恨)
風水會輪流轉的 O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