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包容我的雨天 陪我渡過每一刻最美

我卻給你後悔 讓你傷透心扉
而我放開你的手停在原點 你卻不斷走向前
當我回過神 你早已飛到 我觸碰不到的世界
我的世界卻只剩雨天 看不清什麼是永遠

當猜測出 最不想接受卻也現實的結果
我以為我會哭 結果我沒有
該說是看清了 亦或 早已經 放棄傷心
其實這是遲早的事 而你的守候 早已超過時限
雖然很明白 卻還是令人難過

看著你的嘴巴 一開一闔 似乎在說些什麼
但是我的耳朵 已經聽不進什麼

如果已不再有可能 就請別再讓人存有希望
如果已不再有機會 就請別再隨意撥動漣漪

如果你的心裡 已經存在著她
就請你不要 讓我在你的眼眸中 看見她的身影
因為我承受不起 任何可以讓人傷心的理由

你試圖牽起她的手 我試圖用玩笑來隱藏難過
你說著 我聽著 你笑著 我哭著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不斷播放著
你 是否是想著她
我 又是在想著誰


======================================================

你說的那首歌 聽著聽著 也是讓人有所感觸的

李聖傑-靠近
作詞曲:譚志華  編曲:呂紹淳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 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還是你己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