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的東西都很微妙

夾雜著很多情緒 很多人事物
交錯而成 一段文字
再不然就是 突發奇想的一兩句話
怎麼拼湊也拼不出一篇文章
大概腦細胞都被榨成汁了吧
還是老了!? 還是江郎才盡了 囧!?

好吧~ 其實我寫的東西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其實這幾天很快樂 莫名地快樂
很多快樂的小事累積出來 讓人一整天都很快樂
連欺負人都很快樂 哈哈
坐校車聊天聊一整路很快樂 工作打混也很快樂
看某位歐巴桑耍心機也很快樂 功力太淺啦 玩不到我

放掉了一些東西 看開了一些東西
人生嘛 不就是這樣
再痛苦也要走下去 再無聊也是耗時間
快樂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最近看你過得快樂 所以我也很快樂

認識一個新朋友 聊天很快樂

玩弄一個心機重又愛欺負媽咪的女人 很快樂
別小看我 敢欺負我家人 我會讓妳怎麼死都不知道
每天上班 老搞一堆小動作 別太自以為是了
妳不過是老闆外面的女人 要玩妳 隨時玩垮妳
只不過懶著理妳!


我還真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