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算領薪水啦!  (高興地轉圈圈)
本來以為一小時只有$80
因為老媽把工作總時數 看成時薪
哈哈~ 一小時$100啦
但是不能講 嗯 不能 囧!
因為某女$130 越南阿姨才$90 講了會掀大風暴
領了$8000 好高興 哇哈哈
嘖嘖 沒想到 這麼混 還有工作80小時耶~
但是一領錢就要花掉了 (默)
隱形眼鏡又該換啦 嘖嘖 好麻煩 好散財
換家配不知道會不會便宜點 或是好一點
明天就知道了! 請假來去配眼鏡

不過半工半讀很累 尤其又是工廠
老爸又叫我 早上八點工作到晚上九點 會死吧
小女子沒假日可以休息耶 假日反而要更早起床
六點 囧! 好可憐 都是上課惹的禍

升學的事嘛~ 我想我考慮清楚了
加上老媽本來就不太同意我升學 因為是爛科系嘛
好吧~ 觀光科真的很爛 是師資問題吧 (怒指)
隨你們便吧~ 反正對你們來說 給我讀書就是浪費錢嘛
OKOK 你們高興怎麼講就隨你們去吧

工作吧 至少要找一個 自己工作起來 會有一點開心的工作
工作只是賺錢的工具 沒必要跟它拼性命 嗯! (點頭)
人生的目的 是賺錢呀~ 唉~
至少要快快樂樂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