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極度負面抱怨文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入 不喜勿入

有些事情 說再多都沒有用
有些時候 只能自己放棄 或麻痺

對! 我笨! 我讀觀光科沒用!
對! 弟弟聰明! 學電腦才有用!

從小到大 我做任何事討妳歡心 妳都可以對我視而不見
從小到大 弟弟只要久久 幫妳做家事 妳就可以高興地到處炫耀

我考再好 妳連一句 稱讚的話都沒有
弟弟吊車尾 偶爾進步幾分 妳也可以高興地稱讚他

說妳偏心 妳卻只會回我 「不想跟妳講話了」

林太太 也可以請妳別再把自己講過的話 說成是我講的好嗎
我已經被妳搞到不想回家 在家不想講話了 我還能說什麼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我想升學 妳卻嫌我笨 讀書也沒用
是誰笨了 妳真的都有關心過我嗎 沒有吧~
是誰讓我連高中都差點讀不下去
是誰老是在我耳邊說 家裡沒錢沒錢
我高中為了家裡半工半讀 早出晚歸 妳當應該的
稍微沒工作 又要在家裡被妳嫌沒用 被妳罵
弟弟專四 難得接了CASE回來做 妳說心疼 妳說他乖
可以請妳別這樣嗎 我不是生來給妳嫌 給妳罵的

妳那天叫我每晚都要早點睡 我說了 我躺在床上也是睡不著
妳卻叫我去買安眠藥吃 當下 我真的很想回妳
「我可以一次 全部吃下嗎?」

是誰讓我的個性變成這樣的
表面上 快快樂樂 心底下卻極端否定自己 極度沒自信
極度覺得 自己活著很沒意義又多餘

跟妳聊想升學的事 妳卻說我讀的科系沒有用
像弟弟學電腦出來才有用 妳要不要乾脆說妳兒子才有用 我沒屁用
只會叫我快去賺錢 買房子 搬出去
從小到大 打工的錢都被誰花走了 好笑耶
是誰當初還叫我別讀了 去賺錢 幫弟弟付學費
妳以為我當初不想升大學嗎? 不想讀書嗎?
對! 妳一定又會說我笨 讀書浪費錢 不如去賺錢
但是妳知道 老師關心過 問我幹嘛想休學 幹嘛不升學嗎?
只有妳覺得我笨 妳又知道我的成績能上什麼學校嗎?
妳什麼都不知道! 在妳心中 我永遠都只是沒路用的小孩

我真的很想問妳 我是外面撿來的嗎
妳總是愛對我說 早知道當初把我掐死算了
那妳為什麼當初不直接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