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會氣死 媽的咧

啊! 我又罵髒話了 算了啦 不管了 反正就是火大啦
居然把我剛舖好白布的椅子 拿去踩
要拿高處的東西 關我屁事 不會拿別張椅子喔 呿!
罵你白木的又不是我 對啦 我是有罵啦 前幾個禮拜的事了啦
記恨個屁 你們兄妹屌啥小 不過是個俗辣巴
兇個屁 罵三字經了不起逆 嗓門大就跩逆
都棺材踩一半的老丫伯了 欺負一個小女生成啥樣 (雖然我不小了
光會講一堆沒品字眼的話 當我聽不懂喔!?
以為我吵架會吵輸逆 懶著鳥而已啦!
才一天沒去 啥難聽話又都來了!
什麼我被嚇到了 不敢去了!?
呿! 老娘明天就去上班給你看!
怕你逆 沒在怕的啦 又不是被嚇大的!
看在老闆的面子上 和他姐的面子上 沒跟你們兄妹摃上
現在是怎樣 兩個年紀加起來 是我的五倍了 還聯合欺負我!?
很行逆!? 罵我沒懶趴 你才沒有咧!
呿! 我看還舉不起來吧!?
哼! 老闆眼瞎了啦! 明明就在他面前吵的架
今天才在問老媽 昨天發生啥事 搞笑喔!
啊昨天是眼瞎了 還是聾了!?
當老闆的 做成這樣 非逼老爸出面就是了!?
晚輩講啥都不適當就是了!? 你們好樣的
白目很難聽!? 那他罵的幹恁娘機掰就不難聽喔!?
好樣的 不要惹火我 我...我叫老爸出面 囧!
唉~ 卡在親七的身分 真的很惱人 煩!
機車的沒品工廠! 你們都該慶幸我是女生 不然早揮一拳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