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兩首歌 哈 短短一天內 就煞到了
喔呵呵 不斷replay中
哈哈 還是比較喜歡吳克群的歌曲
輕快 又貼近人心
這張專輯 大推薦 好多首歌都扣人心弦呀

為你寫詩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每個人都能為了愛情做任何傻事 哈 我也傻過
那是年輕的事啦~ (吐煙)

聽著聽著 會有快樂的感覺 莫名地快樂 哈哈
為喜歡的人 做傻事 也是一種很快樂的事
為了讓對方快樂 拼了命 那種感覺....讚!


越愛越難過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這首歌 我竟然聽到 差點掉淚 也不知道啥原因
算了 不重要 反正呢~ 這首歌 很值得聽的抒情歌
有種寫進心坎裡的感覺 讓人想起很多事
讓人有一種 愈聽愈難過 愈聽愈想哭 但又忍不住一直r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