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小天他們又來上課囉 好乖XD
還借走我和偉明哥的筆記
啥!? 順便簽名!? 免吧O口O 太為難人家了

不過 呃 夾在筆記裡的講義 卻不見了Q口Q
大姐居然安慰我說
好歹妳的筆記被阮經天摸過 值得的
嗄!? 啥跟啥 好吧好吧 該開心一下Orz

好多同學跟他們要拍照呢~
其實我也有點想 但是我是俗仔 哈哈 不敢
阮經天居然還跟我們講 叫他“小天”就好哩

好啦 總歸一句
現在學校生活 尤其是星期四 還蠻快樂的 哈
應該也是因為沒啥考試的氣氛吧!? 哈 因為都是報告

星期六要記得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 的重播啦!
星期日瞄了一下 好像不錯笑 嘿嘿 一定要看XD
朋友們要一起支持小天喔!






星期四那天 被班上一群男同學拉著拍照
啊! 手上居然還拿著我和偉明哥的筆記本 囧!

啊~ 誰能解釋一下最右邊的是誰 是梯子嗎? (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