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習慣了他身上的獨特香味
我該怎麼做 才能戒掉 戀上這味道的癮
就像中了煙癮一樣
明明知道你只在需要時才找我
卻無法對你完全放手
我汲取 你觸碰過的東西上 所殘留的味道
卻怎麼也 無法止住悲傷
我努力想博取你的歡心 現實卻更加殘酷
因為無法在原地等待你回頭愛撫
所以我努力追上你
你的腳步是那麼快 我怎麼也無法跟上
只能眼睜睜看著 你離我愈來愈遠
當一切總是這麼地令人傷感 我又能逃到哪裡呢?

當兩個人肌膚相觸時 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貼近的你心 聽取你的心跳 彷彿就要被浪吞噬了
在朦朧中 我似乎聽見了什麼
你急促的心跳 彷彿在說著 你的背叛
如果可以 我寧可當一個笨女人
怎麼也不會知道 你的心 早已分成好幾份
你那飄泊不定的愛 我知道你不會為我停留
我們的愛情 最後只剩下 謊言和欺騙
為什麼每一個男人的心 永遠無法只住進一個女主人

傷痕累累的心 是不是已經得不到陽光的青睞
上了癮的煙癮 我又該如何才能戒去
當一幕幕的回憶向我逼近
如果走進陽光裡 我是不是能忘記你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