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突發其想 突然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我很累 不是身體累 是心
常會莫名地哭 莫名的發呆 放空
自己也很想知道自己怎麼了
這趟旅程 其實我很快樂
雖然是一個人 但是沿路一直遇到伴
感覺起來 墾丁真的是很熱情的地方
民宿老闆娘很好 在地人也很好
騎著一台KIWI小噗噗 開始到處亂跑
迷路也沒關係 反正墾丁恆春就這麼大嘛
在墾丁 莫名睡得很好 一覺到天亮
也莫名的過嗨 我可以大聲叫 大聲笑
不用去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自嗨的很瘋狂

兩天 很快就過去了 其實我不怎麼想回來的
坐著北上的客運 心情又慢慢down了下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這麼沉重
到了台中 很想 不回家
但是 遲早還是該回去的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曾經有人對我說 我該去看醫生了
可是 不是我逃避 而是我從不覺得自己有病
不過現在 我不得不承認 心空了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問問自己
似乎也沒有特別讓自己難過的事
只是很悶 很痛 很喘不過氣 很想逃
很想把自己悶死在房裡 大概快瘋了吧

還沒想到怎麼對爸媽開口 想去台中的事
我想 會想去台中 一半也是因為他們吧
每個人關心的方式 不代表 別人能承受
我知道他們會擔心 會關心
但是 這種方式 讓我覺得好煩好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有種快瘋了的感覺
也不知道能找誰聊 更不知道怎麼去開口
如果離開了保護自己的家 我還能靠什麼撐下去
是不是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以目前我的精神狀況 應該不適合獨居吧
唉~ 再觀察看看好了
看看過幾天的自已 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