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這麼想 我似乎是個無法自己獨處的人
當回到一個空盪盪的家 有那麼點孤單
跟在學校的fu不同 我想 可能依賴別人習慣了
明明很習慣一個人的 但是 有人可以依靠
久了 習慣就被磨掉了 久了 就磨出另一種習慣了

明明很想要有人陪 明明喜歡吵吵鬧鬧
卻又要裝作 I'm OK!
很需要朋友幫忙 卻又想一個人完成一切
寂寞的氛圍 似乎在一天一天吞噬我

我說 來到台中朋友變不見了
當我出口這句話 才發現 和你們的想法
是相距多甚遠 我又想逃避了

因為是朋友 所以不想麻煩
又說是朋友 要說很熟 其實也沒達到事事能拜託
搖擺在是不是朋友 熟與不熟 能不能麻煩
很明白大家人都很好 其實開口 都會來幫忙
或許是我自己在意太多 考慮太多

但是明明說好要獨立 卻還是在依靠別人
感覺 自己又不是那麼適合一個人
我知道我很依賴 我知道我一個人什麼也做不好
我知道我很笨 但是 偶爾在人生中
跌個遍體鱗傷也沒有什麼不好 再花時間爬起來就好

雖然是這麼說 雖然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但你們又看得出 我的無措嗎
既然是我選擇的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是否定大家給的意見 只是我需要時間

或許 我就是這麼糟的一個人吧
想說的 什麼也說不出口 容易為了別隱藏自己的想法
然後說著別人想聽的話 然後想法又開始搖擺不定
說好聽點是圓滑 說難聽點是沒個性沒主見
我又糟糕了... 唉~ 又開始不知道自己在亂講些什麼

當一切在漸漸剝離 還剩下什麼能穩住我的心


『如果人生要在轉彎的地方等待,那我願意在這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