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工作似乎上軌道了 暫時的吧?
一切都很忙碌 忙到沒空更新部落格
忙到沒空做自己私人的事 忙到沒空休息
每天工作13小時 早上7點半至晚上九點十分
說長 很長 但是 總是忙到 感覺很快就下班了
但也從來沒有辦法準時下班 或許 這就是工作吧?
我很累 很想好好休息 很想好好睡
壓力很大 每天都背負著 小組長給予的壓力
害怕機台停掉 害怕被小組長唸 害怕......

比我早到兩個月的同事 老是安慰我
別緊張 他也常停機 被罵被唸 聽習慣就好
我知道 但是 又很想把一切做到好
這幾天 好不容易讓自己不再出錯
不過我想 我大概是 很容易出槌的人吧?
好是好在 目前還沒有真正被罵過
以為會被組長罵 但她卻沒有 只是問了我原因 就叫我下次小心
以為會被副課長罵 結果他只是默默幫我搞定機台 弄到完好 才讓我接手
我想我運氣很好? 或許吧?
看著帶我跑機台的那個女生 老是被兇 老是被罵
覺得... 嗯... 就是這樣 看著她哭了 新人卻因此走了
兩邊都互相認為是自己害的 我...能說些什麼...

不是誰不耐操 不是誰沒抗壓性
很多事 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那都只是模糊的焦點
我幫新人解決出錯的料 卻被當成是自己弄的
也因為這樣被罵了一天 唉~ 不過 又不能不幫
畢竟自己剛來 也是老出錯 沒人幫忙的感覺 會很想哭 很想走
昨天帶了一個新人 很難教 同樣的事講了N次還是不懂
有那麼一點挫折感 不過 怪就怪 我表達不好吧?
還是機台真的太多台太複雜 就跟我第一天感受相同
什麼都不懂 只能傻傻的做 真的 很多東西 做了幾天 才會自己摸熟

本想好好過日子 卻讓自己陷入嚴重精神壓力的日子
不虧是 傳說中 最適合練抗壓性的公司
新人總是來了又走 難怪老鳥們一點也不想跟新人打招呼
都待了兩三年以上了 這種情形也看慣了吧?

不知道了 日子很忙 但也很茫
一天一天的過 不知不覺19天了
從一廠305被調到二廠的403
裡面的人差很多 沒有那麼好相處
但也不是每個都不好相處 我知道 人有好壞
就目前來說 過一天是一天吧?
總比無所事事來的好 或許吧? 人生嘛~

身體狀況 似乎也快撐不過來了
每天都靠藥物來撐 哪一天累倒在異鄉 有誰會發現到
呵~ 算了 是自已要這樣的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但是 我還是不後悔來台中 必經路程吧?
心裡的傷 不知道何時才能 癒合......

我...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