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那麼一點心情不好 (不是只有一點吧!
常常覺得自己為什麼總是要勉強配合別人
別人說什麼都說好 別人說什麼都認真聽
其實我也想反駁啊 其實我也有自己想看法啊
但是 也只是在心裡想著 卻什麼也沒有表現出來
我想 或許我這個性 真的會害死自己
我還是不懂得怎麼表現出自己的想法
而且這行為不會去引起別人的大反感
應該說 我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了

今天真的狠下心去燙了離子燙
嗯~對自己很小氣的我 總算花下去了
好不好看嘛~ 看個人了啦~
至少我覺得不錯 至少我覺得是一個對自己好的方式
開心就是對自己好嘛!哈哈哈哈!

最近很想敗一隻娃來陪自己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敗
從以前都是看到想要的東西 也只是看看而已
不管價錢多少 不會買就是不會買
除了2000年敗的那隻199元的熊熊 (看向躺在床上那隻
本來也沒有很想買的 但是不知不覺開始查閱資料
想買的心情就愈來愈重 啊~改天還要去台中看實體呢!
其實應該是不能買的 怎麼想買的東西那麼貴啊
再加上家人的反對 和害怕男友家人的反感 (唉
好啦!這種心情先擺一邊吧!

最近為了以後的工作 惱了很久
唉~ 我果然又開始為工作煩惱了
反正我就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嘛!
反正我就是什麼都做不好嘛!
反正我就是沒用就是沒定性嘛!

咳~先來開始學做娃衣吧! (喂~那工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