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真的接到南電的報到通知了
心情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真的進台塑了 囧! 好難以置信

3/16報到 連上了兩天半的新人訓練課程
不外乎就是工作注意事項 工安事項 之類的
沒想到這批 就有八十人了呢!

熬到18日下午 總算分發單位了
確定是要去樹林廠 只是先留在錦興七廠受訓
最快三個月的新人訓練結束 才會調往樹林

沒想到這天我被分發到7A成檢單位
要看一天的顯微鏡 還要穿無塵衣
不過主管人都...看似不錯

可是在19日星期五早上 績效單位又來抓人了
我被調走了 前往7B的切割單位
啊啊~噪音 啊啊~髒亂 啊啊~都公的啦!

主管帶我們逛了一圈環境 真的很吵
好險有耳塞 不然 我想沒多久就重聽了吧 囧!

整個廠區很像迷宮 真糟糕 星期一上班不曉得找不找得到路

真的決定要搬去宿舍了 其實也是不得不的決定
一點也不想每天五點起床 搞到很睏才下班

下週二也要調到中班了 12點下班 我想宿舍比較OK吧
不然半夜哪來的公車回家啊 囧!

離開南亞 就不能再進台塑相關公司工作了
所以!再苦我也要撐下去!再累也要拼下去!
我要當好野人!!!加油=口=/

不過沒有網路啊~ 會很孤單無聊>"<
電腦~~~~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