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已經應徵上宏達電了
可是工時實在好長
那我的睡眠時間咧 囧!
沒辦法 我太重睡眠了
我可不想一邊度咕一邊工作 然後夾到自己的手 (倒
而且 雖然花了一天在宏達面試
但總覺得 錄取過程 很馬虎
沒有很仔細去面談挑選
居然只是問我能不能工作16小時 能不能輪班
只要說可以 就錄取了
感覺超隨便 更何況每天都在登報徵人耶
都連續一週多了 員工流動量似乎太大了
有點驚驚不想去做 囧!

後來阿姨問我要不要再去南亞面試
我想 還是去好了 至少再長都只是12小時 大概吧(?
啊~ 至少福利比較好!


所以今天就跑去南電面試
沒想到九點才開始 八點半就到了的我
居然領到683號 太可怕了
原來有人七點就到 卻拿到二百多號
天啊 那1號是幾點到的啊 太誇張啦!
總共四天的徵才活動 沒想到今天就有一千多人來應徵
聽別人口中說 第一天的活動也是破千人
啊啊~ 那只有缺五百人 那我還有機會上嗎 (死

弄到快12點 才筆試完 好險考的不難
不過 卻一堆人的英翻中全部空白
看來完全沒準備的人 還是大有人在
好險我很乖XD 前兩天都有努力背英文單字

等到下午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面試
好可怕 兩間教室 滿滿的面試主管
兩個主管面試一個人 還挺讓人緊張的

才剛坐下 沒想到就瞄到 主考官在打前一個人的分數
咦~ 五大題 全都十分 看來他沒指望了
面試官問了很多問題 好緊張 超怕回答錯誤
不過 前份工作的經驗 似乎讓主考官很滿意
對我說了 你有很高的機率錄取喔
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真的很想入啊 囧
比公家機關還鐵飯碗呢!福利超好的!

花了一天 呼~ 只能乖乖等通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