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對別人好 替別人想時 不代表別人就會感謝你
最初的原意 被扭曲 最後還剩下什麼

我從來不認為 別人擺爛 我就也要跟著擺爛
總是自己能學多少 吸收多少 幫多少 就努力去做
雖然偶爾不滿 為什麼領一樣薪水 我卻得做最多
能者多勞? 狗屁!
沒有心學的人 還想強辯什麼
記憶體不足? 有空聊天沒空跟著學東西? 沒空背?
對很多人來說 我也是很不滿的
但是 沒必要在公司表現出來
我沒有對誰或誰 有特別待遇 或是針對誰

今天我身體不舒服 吃了藥愛睏 MC又來
我並沒有要求誰要來體諒我 工作不要讓我太忙
誰叫我做什麼 我還不是照樣去做
只因為我說話口氣差?臉很臭?
那是不是你來教我
連說話力氣都沒有 要怎麼擺笑臉討大家歡心?
你很行嘛 那你來啊!
有種到處去跟人抱怨 為什麼沒種看看自己的態度
沒種自己來跟我講 白目的卒仔

我今天就是沒有力氣 去扮笑臉
就是沒辦法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點
講話就是有氣無力 提不起勁 沒有心思去管那麼多
我依舊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
你們在做什麼 我都看在眼裡 成天聊天 無所事事

我沒說 不代表我不知道 不代表我不會不平衡
只是每個人的工作態度 我不想干涉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你們要再繼續不懂事 那是你們家的事
死的人是你們 又不是我 我何必花精神力氣去教你們
看在大家都是新人的份上 我能教什麼 就講
看來是我太多事了 放你們去死算了 太好心也沒屁用

看你搬那麼少 想說你大概搬不動
才對你說了 「你搬那麼少 我來搬」 醬子你也有屁放
身體不舒服 沒力氣去跟你講解細節
問你看不看得懂我在做什麼 你也點頭
那為什麼是把台車推去收板區 懂? 懂個屁吧?
都說是待洗了 腦子是裝屎嗎?
沒罵你就不錯了 都來工作要兩個月了
還分不清楚 這種工作態度 幹嘛不滾?

醬子你還有資格說你有心學?只是記憶力差?騙肖A!
你對我不滿 我就沒有不滿嗎!?
不想講 不想管罷了 平平都新人
為什麼我要擔負教你們的責任 干我屁事

我累了 為什麼做一份工作 還得擺笑臉討好人
每個人都自己有苦惱的事 誰能要求別人 時時刻刻笑臉迎人
如果今天是因為我對大家都很好 只有針對你 擺出臭臉
那你們要怎麼去說難聽話 我都無所謂
而今 我並沒有這麼做 那你憑什麼拷北

算了 不想管了 隨你們啦
反正我的本性是怎樣的人 不需要你們來替我打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ich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